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剛剛被安排好了到食品監督部門工作。局長說,胡隊長是專門搞執法監督工作的,你就跟他多學習學習。 第二天,我早早地到了辦公室,等待胡隊長的差遣。上午十點二十五分,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胡隊長的。胡隊長說他安排好了讓我到四方井路口等,和他一起去下鄉,到桃溪鎮檢查酒店,并囑咐我一定要把執法文書帶齊。 從縣城到桃溪鎮有三十多公里路程。車上,胡隊長問我酒量好不好,我說一般般,胡隊長鼓勵我要好好鍛煉鍛煉,還語重心長地說“干我們這一行最難的事情是喝酒,每天都要把喝酒的事情安排好了。” 車到桃溪鎮,已經十一點了,胡隊長威風八面帶領著我們走進了“四香酒樓”檢查。 “把你們張老板喊過來。”據說這是胡隊長一貫的工作風格。 “胡局長大駕光臨,歡迎歡迎!坐坐坐。”從廚房那邊過來一個四十歲上下的精瘦男子,一邊走一邊從衣兜里掏煙遞給胡隊長。我回過頭去看,除了我們單位的四個人,沒有什么局長啊,見我正在疑惑,司機扯扯我的衣角附耳低語“胡隊長約定我們,為了保證有高規格的招待,在檢查時要說他是胡局長。” 胡隊長擺擺手,開門見山對老板講“上個月來檢查發現你廚房的三防設施有紕漏,問題雖然不大,但是不能大意,所以今天特意過來看看改了沒有。不過有言在先,今天你就不要像上次那樣下手要我搞酒了。菜也少搞幾個,精致一點。聽一位領導講,你這段時間煮口味蛇的水平大有長進,中午就給我們來一個,其他的菜你就看著上吧。你是知道的,不搞點有特色的菜我的胃口就不好,酒呢,我是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那是那是,胡局長,這樣吧,你們先到別的店子看看,我有點事情出去一下,據說我表妹家里抓了一條五步蛇,順便喊我表妹過來陪你喝酒,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給你,你就等我的電話吧。” 胡隊長滿面春風地領導我們又到了“香柚香酒店”檢查。看見大廳里坐著一個年齡高矮胖瘦八字須都和胡隊長差不多的男子。 “王老板,上次你給我抽的芙蓉王好像味道有點不對勁呀,你現在拿一包給我看看。” 酒店的王老板趕緊從柜臺里拿出四包藍嘴芙蓉王,胡隊長接過煙,先開了一包點了一支吸了一口,然后一邊吐出一串長長的煙卷一邊慢條斯理地講“不對呀,上次不是這種吧,這煙的味道還可以呀。” “上次是黃殼子芙蓉王,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我的煙都是煙草公司送來的。” “可能是我上次喝醉酒了。哦,王老板,上次檢查發現你這里有兩個服務員的健康證到期了,今天特意過來看看去辦好了沒有,你是知道的,現在《食品安全法》罰款是不留情面的。不過,有言在先,今天就不在你這里吃中午飯了,你要安排吃飯,也只能安排吃晚飯了,但是不能像上次一樣下手要我搞酒,我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哪里哪里,胡局長又隔了幾天沒有來指導了,胡局長喝酒雄得很,既然局長講吃夜飯,就按局長講的搞,中午就不留你們吃飯了,夜邊仔我安排好了就打電話,你們等我的電話。” 從“香柚香酒店”出來,已經十一點五十一分,胡隊長說讓司機把車停到江河橋頭的樹陰下。 開著空調,坐在車里,胡隊長對中午的飯局作了工作安排:“今天可能又是一場惡戰,我們人少,只有四個人,看來要學廣西了,搞一對一,我只和老板的表妹喝,其他的就交給你們三個了。”車上默然。 “今天喊老板上枸杞干紅,上次老板上的洋河藍色經典可是可以,就是喝多了胃不舒服。”胡隊長還在津津樂道時,手機響了。 “你回不回來吃中午飯?”胡夫人打來的。 “哦,我在桃溪鎮吃中午飯了。” “少喝點酒。” “曉得咧!”胡隊長顯得有些不耐煩就把手機掛了。 眼看到了十二點三十八分了,司機是個急性子,就提出直接去酒店算了。胡隊長講“老板講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的啊,可能是那五步口味蛇還沒有煮好吧,不要急,五步蛇是有吃的。” “我們總不能在路邊干等別人的飯吃吧,要不,我們打電話過去,沒有安排好我們就走了。”司機又提議。 “我們打電話給他就有失我們的身份啊”胡隊長發話。 車內開始沉默……又過了半個小時,車內的手機都啞巴一樣沒有聲響。司機陡一腳油門,嗚-----車子就噴氣機一樣排著尾氣朝縣城方向疾馳。 路上,除我的手機外,幾次聽到有手機響,胡隊長板著臉,兇煞一般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一動不動,兩眼直瞪著,兩邊的小樹大樹老樹仿佛被嚇得丟了魂似的哆嗦著向后跑,只有前方的大路敢一直不停地向胡隊長帶領著的我們猛沖過來! (作于2013年) 唐德雄,瑤族,中共黨員,副處職級干部。系中國音樂文學學會會員,中國大眾音樂協會會員,中國科學詩人協會會員,當代作家協會會員,湖南省詩歌學會會員,湖南省瑤族文化研究傳承中心常務理事,廣西瑤學會理事,永州市瑤族文化促進會常務理事,江永縣詩詞協會會長。已在《綠風詩刊》《作家天地》《羊城晚報》等各類報刊發表詩文500余首(篇),多篇瑤學論文被中國瑤研中心、湖南省瑤研中心、廣西瑤學會收入論文集向全國公開發行。原創詞曲獲過全國金獎,并在中央電視臺展播。地址:湖南省江永縣瀟浦鎮環城南路53號,郵編425400,手機13365861053.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注:這不是一篇科幻小說,這是一個我和閨蜜完全真實的故事。 讀初三時,我發現了陪伴我七年的閨蜜,竟然是我的前世! 今年,我考上了理想的高中,給她發過去高中的校歌,隔著屏幕我也看到她羨羨的目光。 她說:“你是不是畢業之后要回你的初中學校當老師?” 初三的時候我的確已經做好了這樣的計劃,我一驚,給她發了一個大大的WOW。 “你的所有欲望我都能感受到。你是不是急切渴望回初中升旗?” 我考上的高中,和我讀的初中校長很熟,每年九月十日,從我們初中考上這高中的人都要回去給老師獻花。 我驚呆了!今天早上我還和我外婆抱怨,說今年的獻花,因為新冠疫情,估計不成了。要知道,選擇這所高中我基本就是為了這次獻花,當然它也是全市排名第二的高中,離我家也最近,免于租房之苦。 我苦笑:“我還以為你知道我要發個大WOW呢!” 我接著發:“有很多地方,你讓我感到很震驚。我沒告訴過你靈性進化,你竟然自己跟我運用的那么熟;而且你竟然和我一樣喜歡亞特蘭蒂斯!我想你也一定知道璦婗婭吧——金色戰袍、紫色披風、藍色長發的少女形象。” 璦婗婭是我來世的進化形態,生活在銀河系的彼岸——第四次元地球。因為目前沒有足夠的能量,我利用能量團化作身體,在第三次元地球漂泊。她就寄生在我的能量中,與我一心同體。我正是想自我消耗,以致讓她回歸。 “嗯。”她說,“她現在生活在你的心里,還沒有足夠的能量讓她出來。” “What!你怎么知道的!” “我感受到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知道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過去的生命怎能就此消亡? 詩人的女子永遠在我心上 帶著滿心歡喜走來 帶著一身悲愁離開,在遠方 (你做不了我的詩) 那整齊的信箋 以我的哀為了你的欣喜 在雨夜總是分手的季節 是我的傷心但沒有同情 日子總不斷轉變,可還沒等到秋天 一場名義上的私奔在夏季來時就已作廢 曾幾度想成為水里的倒影 怎奈留戀夜空月明 聽晚風獨語,天上并無半點心 要沉睡在遠方,不是誰都認識這痕跡 如夢遼闊頭發紛亂,不是女子會彷徨的過往 我的胸懷怎能融下黃昏? 相約同行的人在某個路口離散 正是那一場縹緲的康橋之戀 幾度驚艷三十八年的舊夢 我不知心會何時平靜 但從書中所知 (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 獨自漫步在女子的余光中 道一聲早 你的微笑,我寫在異域的日記本里 是顧城詩里的少年,顧城畫里的青煙 提及小巷和信紙,再吹來一陣山風 你選擇了更遠處的云,所有的眼睛都為你流淚 詩人的筆下寫盡了黎明的帷幕 在那里,許多地方永遠是這樣 我無視流浪和太陽,在受難時追求愛情 從未如此鐘情德令哈,一座小城是最后的抒情 祈求在塵世獲得幸福,在凌晨三點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早上醒來便見的黑色的卷發 十七歲時的我和晚睡的你,余生漫長 時光留白,日子荒涼 萬家燈火送給你我所有的情書 (開你心門,請你收存) 記憶會模糊,獨自約定不會忘記 我所忘卻的越少越好 失群的女詩人如同知己 女子仍在遠處愛你 在我誦讀詩章之時,唯你傾耳靜聽 床頭的月亮會為你圓至黎明 那片親吻過的土地太陽酣睡 女詩人不會嫁至遠方 擁抱在無人居住的村莊 燒掉舊詩,就此別過 詩人一言不發,而我盲目堅持為了什么? 麥子的至上主義者,不再從人間路過 (以此詩歌,活在當下) 2021.6.7.15:20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景點哪好玩】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t62efn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